113年採購專業人員訓練課程,歡迎踴躍報名~~          113-1最新採購實務研習課程,歡迎踴躍報名~~          課程洽詢時間:週一~週五 09:00~17:00      
 
一、前言
  為響應教育部提倡終身學習政策,建立多元化與彈性化之高等教育體系,強化高等教育體系在職進修服務功能,本校於民國86年成立「推廣教育處」,構建在職進修教育管道,提供給不同年齡層的學習機會,獲得新知與相關技能。隨社會變遷,本處服務亦應隨之更替,以學校現有資源,提供各類型教育班次,服務廠商回饋社會,促進個人成長與社會進步。
二、歷史沿革
  中華大學係由新竹地區熱心教育之企業家,基於落實科技教育、協助地方產業升級、增加地方推廣教育的管道而興辦的,創校宗旨在於響應政府培育高級專門人才,發展科技福國裕民之號召,實現「事業有成,回饋社會」的宏願,於民國七十九年三月正式獲教育部核准創立中華工學院,同年七月參加大學聯招。在董事會的大力支持及全體教職員工、學生的共同努力下,校務發展頗受肯定,並能快速成長茁壯,終奉教育部核准自八十六年八月一日改名中華大學。民國81年12月奉准成立「推廣教育中心」,86年7月升格為推廣教育處,並於台北、台中設立分處。
三、推廣教育處的經營管理理念
願景:成為區域產業人才培訓之最佳學研機構。
使命:針對知識經濟時代的個人及企業,讓專業的訓練團隊,提供與時俱進的品牌課程,及確保品質的進修學程。
核心價值:知識創價、職能升級、全球e化、終身學習。
     瀏覽人數: 1374502